Wednesday, July 13, 2011

打工生活

哈咯。大家好。真的有好一段时间我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大家有想念我吗?嘻嘻。有好多次都好想要写一些东西,可是写呀写呀,又觉得好像没什么重点的,我又冲动的把统统给删除掉。不瞒你说,这一篇是我在公司闲着没事做的时候写的。

首先,我没有更新部落格最主要的原因是我的时间不够用。每天生活就只有工作还有工作。真的好无趣。所以,对我来说,每一个周末都好美丽,因为我不需要上班,我不需要因为闹钟响而起床,我不需要整天一个人背负着累累的身躯驾车回家,我可以和亲爱的的去看电影去逛街,我可以和家人吃饭看电视。无可否认的,时间总是静悄悄的流逝。回想起一月的时候,我开始我第一天的实习,我拼命的在倒数,就是数不到结束的那天,因为距离结束的那天感觉好远好远,真的好伤心。那个时候,只好告诉自己,佳凌,不要紧,很快而已,忙忙碌碌的,时间就会像火箭一样,飞快地流逝,每天很听话的去上班,就这样星期一就等星期五,星期五就希望星期一不要那么快来临。。一日复一日,一星期复一星期,半年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我终于完成了我的任务,我的实习完毕了。

大家假如问我在这半年里学到了什么东西,嘻嘻。。我还真的不能很具体的回答,惨咯,是否答案就是我什么都没有学到?哈哈哈。。当然不是啦。有的,有的,当然会学到一些课本上面学不到的知识,至少我有概念整个生产部是怎么样在运作。虽然实习已经完毕。但是现在我还在同一间公司上班噢。你们一定开始觉得矛盾吧?不是说倒数结束的日子,怎么到最后却还赖死不走。是我太喜欢那件公司了吧?嘻嘻。不是啦。是我太爱钱了啦。我的天。太直接了。其实,只是想要趁着这个假期打工赚一些钱,让自己有多一些储蓄。所以当我的监督问我要不要留在公司帮忙一个月,我考虑了好几天,最后我接受了。反正在家也是闲着没事干, 不如去做工赚点钱,一个月而已,很快的就会过去了。大家。。感觉到我在拼命安慰自己累累的心灵吗?嘻嘻,它肯定讨厌我这个主人,因为我太折磨它了。嘻嘻。

在这里,也顺便和大家分享一个笑话(我自己觉得好笑啦)。在我监督还没有提出要我留下帮忙前,我每天都在想,实习完毕后,该上哪儿去打工呢?想着想着,我就问妹妹的意见。我说:旋啊,到时候我实习完毕后,晚上我可以教补习,那白天早上可以打些什么工啊?她还真的帮我想呀想就说。。我知道啦,早上你可以去派报纸= =lll 真的是流汗,我还真的被她炸到。

来来,继续我的故事。第二,每天上完班,晚上我还有两个小时的补习班。这是我的一个朋友介绍的。学生妈妈急着要找家庭老师。每个星期从一到五,教她的两个女儿做功课与复习。听了这通电话,我在挣扎,不懂要还是不要。考虑了好几天,我又接下了。不知不觉,我已经教了两个多月。之前会逼不得已接下这份工作是因为实习每天公司只给十零吉,我每一个月拿到的工钱比生产部里的外劳还要低耶,很可怜对吧,工作了好几个月,没有一点储蓄,而且都在倒贴,所以没有办法,就只好辛苦一点。大家是不是觉得我很工作狂?每一天我都是早上八点出门,然后晚上九点多时间回到家。我说不累时骗人的,最讨厌就是拼完了一天还得自己一个人扛着累累的身躯驾车回家。最讨厌就是每天放工我得一个人去吃晚餐,以前的我总是不能接受一个人去吃,要我一个人去吃,我宁愿饿肚子,可是现在的我不可以这样了,再这样下去胃病就会找上我了,所以我要很听话,不可以饿到自己。一个人去吃饭不要紧,没有得到吃妈妈的拿手好菜不要紧,好多人用问号的眼神看着我不要紧。因为很快的,很快的,就会结束啦。大家不要可怜我,因为我这是活该,自找的哭。嘻嘻。有时候我总是会在想,我的身体一定会很讨厌我这个主人,因为我一点都不爱惜它,有好几次它还发脾气,向我宣战,打败仗的我还病了好几次。或许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加,免疫系统功能渐渐衰退了。很逊对吧!!~

不要紧。主人我已经决定了。打完了这个月,等我的学生考完第三学期考试,那我就要功臣身退了。好期待我的新加坡之旅。好想念在吉隆坡的姐妹们,好想要吃好吃的东西,好想要逛街买美丽的衣服,好想念躺在家里没事做的日子,好想好想。。还有两个星期。很快的。很快的。。大家告诉我。。是不是会很快的就到啦?嘻嘻。好啦。说着说着,我竟然唠叨了那么多。不要意思哦。这次就只写我的打工生活。写到这就好。我们下次再见。

我们都是一起在RINDA实习的噢

吃吃吃,欢送会

他们即将好离开啦,我们一起拍照留念

跟大家介绍,他们是和我同住的实习同伴,坐我旁边的是我们的监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