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爱情

一年前的我,总觉得爱情是折磨人的东西,总是让人难过,让人流泪,让人心碎
一直都感觉自己的感情世界一片黑暗,
完全没有勇气再去接受爱情,因为害怕再受伤害

至到我遇见了你,
你让我重新站起来,把心门打开,再次接受爱情
刚开始我不习惯,我没有信心
好多事情我都处理得不好,我都让你担心,让你不开心
但是我学习,我努力,我进步

现在的我,发现爱情原来那幸福,那么甜蜜
谢谢老天爷,让我拥有这一段缘份
除此以外,还是要谢谢你,陈伟禄
你让我知道,原来会有一个人那么在乎我,那么紧张我
虽然我们在一起只是短短的半年,可是你给我肯定,你给我安全感
你让我觉得自己就好像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有时候我们不开心,可是我们一起面对,我们达成协议,我们把问题解决
就是这一些问题,让我们更了解彼此,把我们拉得更近
我们一直为彼此而努力,为了彼此而进步
我很开心,因为我是你家里的一分子
不管去哪里会想要带我一起去,妈咪姐姐阿姨出门都会带礼物带手心给我
知道我要回来学校,会买面包,买饼干,买月饼给我,要我带回学校
我回去你们总是问我想要吃什么,让我决定去哪里吃,然后带我去
我一个人开车回去,你们会发信息给我,要我小心
我看到你的努力,你好努力的融入我的家庭里,
跟我爸爸妈妈弟弟妹妹一起吃饭,一起看电视
你得空的时候都会来我家坐坐,和我父母亲还有我婆婆聊天
你还会和我的几个妹妹弟弟有说有笑的,
这一切一切都让我觉得好温馨,因为你也是我家里的一分子

有时候我们没有办法经常见面,当我有考试的时候,我们好几个星期才见一次
当你生病的时候,我总是没有办法在你身边照顾你
我只能每天信息打电话叮咛你
你工作完累累回到家的时候,我没有办法帮你按摩
可是,
在我读书的时候,你累累了,夜了你还是会陪我
在我考试的时候,你会为我加油,你会督促我读书
我回到家里的时候,你放工第一时间就来带我去吃好吃的
只要我想要吃,不管多远你都带我去
你做工累累了,晚上还会来家里陪我读书
在我需要一个人坐巴士回去学校的时候,你尽然没有事先告诉我,买了两张车票说要陪我回去
你知道当我看着你踏出火车,一个人需要回去的背影,
我的眼泪真的快要掉下来了,我有你陪我回来,可是你却还有坐好好几个小时的巴士回去
我知道你一定很累,真的很心疼
在我生日得时候,你带我去玩,陪我庆祝,买礼你礼物
我一个人在学校,你买了一只大熊熊给我,让他代替你陪着我
还有好多好多
真的很谢谢你为我付出了那么多
我希望我给你的的爱足够让我报答你为我所做的一切

谢谢来天爷的眷顾
一辈子有多长,我不知道
未来的路有多远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佳凌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相信
我们一定会很好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