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在家的一天。。。

在家的最后一天
明天就得回去吉隆坡了,说实在的。。我不想要回去。。
真的只有三个字可以形容现在的我。。就是。。“懒惰虫”

今天的我很想要去看电影
看一部我超想要看的电影。。。ICE AGE
已经跟朋友说好了两点半的戏。。
可是到最后,我没有车用。。只好坐在家里。。做乖乖女孩

整理东西,好多东西要整理,拿这个那个。。。
要回去了,得开始整理东西。。
明天得一个人带好多东西回去学校。。重。重。重!!

今天一早起身,看爸爸妈妈都在厨房忙,
原来他们都在准备。。
今天晚上我们又有口福咯
爸爸没了好多的海鲜
今天晚上又有好好吃的火锅,爽啊!!
可能明天要回学校了,爸爸为我准备的。。大餐。。感动。。嘻嘻!!

回去学校了
就很少有机会上网
可是最近的我,爱上了。。BLOGGING...
我希望我可以时常在这里跟我的朋友们分享我的生活的点滴。。

朋友们
开学愉快!!!

6 comments:

  1. 哇。。哈哈,不小心点击到了这blog,也不小心的留下了痕迹~原谅我的不小心因为我就是这样的“男生”^^..不错哦,开始写部落格了.希望你能坚持下去别让它停止哦,好让关心你的人知道你最近的状况~最后开学快乐^^呵呵


    by shawn~.~"

    ReplyDelete
  2. hello kar leng! dropping by here =)

    ReplyDelete
  3. ngek ngek ngek..

    now i can spam your blog ald.... :P
    Welcome to the blogosphere!

    ReplyDelete
  4. yeah!!!finally..i can know wat's happening around u d la..welcome to blogspot!

    ReplyDelete
  5. hellloooo, i'm just dropping by. anyway, gimme your email address, gonna invite u to my private bloggy as well!

    ReplyDelete
  6. jiinherng, my email address is leekarleng1988@yahoo.com. add me ya.. thanks!!!

    ReplyDelete